NDC

点❤号,别关注。迷妹,不定期删癌

我喜欢段奕宏的伊谷春有两个层面,一是段奕宏带来一个原著没有的伊谷春。它是一个合理具有个人特色又有深度的处理,我喜。然而归根到底是对演员本身的喜,一个对演员处理的喜,或者简单的说就是对演员演技的喜。所以说我喜欢演员段奕宏。

还有一个层面,也就是段奕宏塑造的那么多角色中,伊谷春跃居第一的原因,我喜欢段奕宏饰演的好多角色,好多他的处理,可伊谷春,排第一。因为在伊谷春的演绎上我看到了集中、沉淀、突破。他像是老段发挥演技的一种状态,他是静止的,它在那儿,它在一个高度,它又是在冲刺绽放的,他在带给我全新的体验,并且他还在无穷新鲜。

而这正与伊谷春带给我的感触也不谋而合。

所以"我喜欢段奕宏的伊谷春"和"我喜欢伊谷春"是完全分开的。而我也的确"喜欢伊谷春"。

我崇拜伊谷春信仰的坚定,我也喜欢伊谷春的纠结,是纠结不是摇摆。他的纠结止于决定之前。他不惧选择,甚至他清楚自己必要选择之前,他依旧没有停下他走向既定结局的步伐,那是他的信仰,他坚定的信仰,他预感结局但不会改变方向,他不会摇摆,这是他的坚定。然而他又会纠结,这是他自己给自己的一个过程,他有情感,有心理,他不是冷血不是铁面,他是炽热的,生气的,充满人性的。只是再大的纠结他也能消化,他不会屈服于过程,他善于了断。也许是撞破真相那一瞬间的空洞,空洞过后的却是毫不遮掩的一句"cao"。也许是"放手吧"的自我抛弃,但是在伊谷春的潜意识里我认为他是坚信对方不会放手,这或许是他自己都没发现的自信,但这股自信一定已经在他的潜意识里生根发芽,这是他专业判断的能力也是他个人魅力的肯定。

所以说伊谷春是个能将纠结与坚定牛逼融合的男人。他是矛盾的又是综合的,他有无数的特质,或软或硬,又都能轻松驾驭。这样的男人,我喜。

以上,脑残粉也有自己的判断,也有自己的1234。一个牛逼的脑残粉是拥有好眼光的,更是拥有清晰大脑的。否则不能叫脑残粉,只能叫脑残,因为我要代表正主消灭你!


评论